兔小猪

一瞬间,一辈子


领完证,解决完矛盾,小夫妻二人开始筹办婚礼,不过这并不需要他们太过于操心,他们的父母帮他们把一切都弄好了。


“明天晚上我不回来吃饭了”何沁茜拍了拍季翰辰对他说。

“去干嘛?”季翰辰把坐在沙发上的何沁茜搂在自己怀里

“明天晚上初中同学聚会,我再去发我俩的结婚请柬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去嘛”

“同学聚会,都说好不带家属了。”

“那你晚上弄完,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”

“知道啦”

“啵”季翰辰附身吻了何沁茜一下。


“哟,看不出来嘛,当年嚷嚷这辈子都不结婚的何沁茜第一个给我们发了结婚请柬。”何沁茜在初中玩的比较好的姐妹在拿到她的结婚请柬后调侃道。

“哎呀,年少不懂事,就当我没说过吧”

“咦~”

“不过说正经的,我的有着落了,你们的另一半呢?”何沁茜说着说着露出来贱贱的八卦的表情。

“……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了,毕业后也很久没见了,今天我们不醉不归……”说完几个朋友便给何沁茜倒起了酒。

……


“嗯~嗯~”

“何沁茜,手机响了”

“哦”


何沁茜跌跌撞撞的拿着手机站起来“喂”

“你在哪,怎么晚了”

“唔,在同学聚会呀”

“你喝酒了?”

“嗯,开心嘛”

“在哪?我来接你”

“在……”

季翰辰问了好多次才从已经喝醉了的何沁茜嘴里问到地址。


“你怎么来的这么早”

“……”季翰辰听到何沁茜这样问就知道她是醉的不轻。

“何沁茜你老公都来了,快回家吧,下次再约”

“记得……婚礼”何沁茜嘴里迷迷糊糊的说着


回到家,季翰辰费了好大力才帮何沁茜擦拭干净

“翰辰”

“怎么了,难受吗?”

“今天好开心啊,但我和你还没有那么开心过”

“……”季翰辰心里知道这是趁着酒劲要开始发酒疯了


一夜旖旎

第二天两人都没能像想的那样早起

……


但季翰辰因为没喝酒还是醒的比何沁茜早,他起来后就感觉腰有点酸痛(心中暗自腹诽,那么小小一个女孩,竟然那么能折腾),想了一会儿之后,季翰辰就在准备早饭

“唔~翰辰”何沁茜不久后就醒了

“宝贝醒了,昨天喝了那么多酒,快起来吃早饭,不然人会难过的”

“头晕~你抱我”何沁茜向着季翰辰撒娇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先刷牙,我喂你”季翰辰宠溺的对何沁茜说


“好吃!辰辰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,快赶上我粑粑做的了”

“我答应过你爸爸妈妈一定会照顾好你的,啵~”

“我们是不是进展太快了?”

“你后悔了嘛?”

“我不后悔,只是觉得你本来还可以自由自在的,不用那么顾家,明明年纪比我小却要背负那么多”

“沁茜,我在向你表白的那一刻,这些东西我就都想好了,我要你一辈子都做我的小公主,相信我好嘛”季翰辰把在怀里的何沁茜搂的更紧

“好,我相信,未来一定会更好”何沁茜坐直后给了季翰辰一个吻

评论